锈湖

扔一点在线数据库安利

码一下

是海星呀:

累死你:



转载保存




隔山灯火:







国家图书馆民国期刊  无需读者卡,只需要注册账号和密码,不止民国期刊,国图的大部分在线资源都是这样的。我之前有段时间很喜欢看大学年刊,想写教育界人物的GN,年刊是非常好的选择。(前些日子的做的碑帖拓片工作,也主要参考国图的“碑帖菁华”。)








北京师范大学特色数据库 很多库是可以外网使用的,至少民国中小学教材我这里能打开








陕西省文史资料数据库








上海历史博物馆 收藏上海栏目








中国摄影出版社 有一些关于摄影史和老照片的资料、文章








还有很多,知名的民国报刊资料库就不说了,各大图书馆和学校都能使用,其他很多都需要再整理。等我有空一定弄出来。
















向大家表示歉意,为我的不理智,让很多妹子困扰、担心和生气了,不要不开心了,亲亲!








还误伤了顾今GN,很抱歉让你失望了,以后一定谨言慎行。








其实上学的时候,由于专业的关系,基本没有关心过宋朝之后的事情……楼诚让我燃起了对民国的爱和热情,很多资料不再是遥远的数据,而是活生生的足以构成今天的我们的那些人。就像以前也喜欢老建筑,但不会像爱上楼诚之后,去上海有那么多感慨和思考。








特别爱大家。








好好读书,好好产出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